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江苏省委领导陈照煌同志亲临斐腾科技调研考察

江苏省委领导陈照煌同志亲临斐腾科技调研考察

来源: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

    七月二日,在通州湾科创城总经理朱振宇和副总经理刘卫东的陪同下,江苏省委领导陈照煌同志冒着酷暑亲临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南通研发生产基地,进行企业调研和考察。

    

江苏省委领导陈照煌同志亲临斐腾科技调研考察

    斐腾科技王总向省委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主要关注在废气治理使用的催化剂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通过自有的专利技术和现代化的生产工艺,我们成功地实现了贵金属催化剂产品的量产,并且搭建了催化剂开发与应用平台,不但能快速地进行各类催化剂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也能够帮助环保客户在废气治理方案制订过程中对废气进行精确分析,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催化剂解决方案,实现高效节能的废气治理。 

    

江苏省委领导陈照煌同志亲临斐腾科技调研考察

    斐腾科技自从去年落户通州湾科创城后,受到通州湾及南通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企业仅仅花了三个月的生产准备,就实现了工业级生产,展现了惊人的发展速度。与此同时在废气治理的市场上,利用自身产品的性能优势和专业的技术服务,迅速与国内数家环保工程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实现了既定的销售目标,为后续的长久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江苏省委领导陈照煌同志亲临斐腾科技调研考察

    调研过程中,陈照煌同志细致地询问了斐腾科技的生产、研发、运营情况,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叮嘱通州湾科创城的工作人员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与落地企业一同发展和进步。看到斐腾科技专利墙上满满的专利授权书时,陈照煌同志肯定了公司在技术开发上既有的成绩,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专利申请,加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江苏省委领导陈照煌同志亲临斐腾科技调研考察

    斐腾科技真挚感谢各级领导对于公司发展的深切关注和鼓励,公司全体人员一定会积极努力,继续做好催化剂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尽快把公司打造成南通市环保治理的明星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