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斐腾科技参观2018法国里昂国际环保展有感

斐腾科技参观2018法国里昂国际环保展有感

来源: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

斐腾科技作为国内一家VOC催化剂制造商,有幸参观了上月底在法国里昂举办的2018里昂环保展,首次参观境外展会,获益良多,特通过此篇文章与各位分享。

法国里昂:里昂是法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其城市的形成可溯源至前6世纪。里昂是法国重要的工业城市和除巴黎之外最重要的科教中心,机械、电子、化工、重型汽车、计算机等产业实力雄厚,拥有20余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常被认为是法国的第二大都市区。里昂也是法国乃至欧洲重要的文化与艺术中心,以丝绸贸易而闻名。

斐腾科技参观2018法国里昂国际环保展有感

里昂环保展: 法国里昂国际环保工业展览会POLLUTEC自1974年创办以来,经过三十年的运作,现已发展成为世界最有影响力最重要的环保行业专业展之一。POLLUTEC环保展是每两年一度的全球行业盛会,逢双年在里昂举办。在为期4天展会上,为防治各种污染及环保和实施可持续发展提供各种设备、技术及服务。

斐腾科技参观2018法国里昂国际环保展有感

首先,从规模上来看,与国内的环保展会比,法国展的面积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突出,但是涵盖的范围特别广,环卫设备、垃圾焚烧、废物处置,废气处理、废水处理、环境监测等等各个方面都有涉及。多年的成功举办经验,使得环保相关所有的产业都被吸引进来,正在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的交流平台。

斐腾科技参观2018法国里昂国际环保展有感

展台尺寸来看,每家参展商的展台都不是非常大,这与国内动辄36平米起步的展台相比,袖珍了不少,但是并不代表着他们的专业度不行,各种介绍资料,视频、模型应有尽有,尤其特别的是,在不大的展台空间里,多数企业都设置了会谈区,给予访客与专业人员沟通的专有区域。这点在现场体现的特别突出,不管是接待人员还是访客,都在愉快地交流,绝少看到国内那样到访者为了手机各家宣传册到处跑的情况。

斐腾科技参观2018法国里昂国际环保展有感

谈到废气处理,本次展会上在第五展馆设立了空气净化的展区,这里来自法国其他地区的环保公司设立了相应的展台。与国内不同的是,这里看不到国内五花八门的废气处理设备,只有常规的RTO,RCO,CO等经典工艺。在于当地环保企业沟通的时候,他们透露,在多年的环保治理中,市场只认可这些经典工艺,近些年重点是使用物联网的技术做一些智能控制和节能改造以及在线监测的开发工作。

斐腾科技参观2018法国里昂国际环保展有感

展会现场,多家环保公司了解了斐腾科技的产品及研发生产能力后,对于斐腾科技能够定向开发高性价比的催化剂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后续能通过具体项目开展技术合作。

斐腾科技参观2018法国里昂国际环保展有感

作为国内主流的VOC催化剂制造商之一,斐腾科技一直致力于催化燃烧技术的开发,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能够拓展更多的市场和客户,与世界巨头同台较量与交流,不断创新,不断提高,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催化剂产品。